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党支部开展“清廉南华,从我做起”的学习教育活动

2022年04月20日 16:48 文/蒋盼盼 图/林琼 点击:[]


为加强党员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全面推进清廉南华建设,2022年4月19日,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党支部开展了“清廉南华,从我做起”的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院党委书记石建军、副书记唐素芝的带领下来到衡阳市蒸水河畔的廉政文化雕塑园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参观清风园、廉政园、齐连亭、衡阳十大廉吏景墙和廉政壁画等,全体党员目睹了历史先贤们的风采,一个个廉洁故事、一行行名言廉句,让党员们身心接受了一次中华传统廉政文化的洗礼。

 

“以史为镜以铭其身,以人为镜以正其身”。本次活动对于引导支部党员自觉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弘扬崇廉尚廉校园新风尚,推动新时代校园廉洁文化的建设开展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活动结束后,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党支部的教职工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清廉先贤看齐,防腐倡廉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要自觉敬畏党纪国法、敬畏校纪校规,为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育人环境,建设清廉南华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