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理论学习

2022年04月16日 16:32 土木工程学院 王淑敏 点击:[]

 

按照南华大学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41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土木楼325举行了2022年第2次集中理论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院办主任列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石建军主持学习。


本次学习围绕“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准确把握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定位。结合学校和学院学科专业特色优势,以学科专业布局为引领,为节能减排做出贡献。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党支部开展“清廉南华,从我做起”的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