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2022年01月03日 12:36 图文/尹忠全 点击:[]


12月31日上午,中共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在土木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南华大学副校长郑卫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院党委书记石建军主持大会。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上级有关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学院87名正式党员(其中包括20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学院本届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首先由院党委书记石建军作本届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砥砺奋进,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从八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1)抓基层党建工作;(2)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情况;(3)加强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4)“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党史教育等活动推进情况;(5)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情况;(6)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7)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8)抓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等。

 

然后,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石建军、谢东、唐素芝、刘清、孙冰、曾涛涛、邹品玉七位同志为新一届中共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委员。新当选的院党委委员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石建军同志为院党委书记,谢东同志、唐素芝同志为院党委副书记。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院党委书记石建军主持并作本届党委工作报告

 

与会党员

 

副校长郑卫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并投票

 

 

与会党员投票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理论学习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