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第七次理论学习

2021年10月29日 09:04 土木工程学院党政办 点击:[]


2021年10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开展了第七次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石建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并开展了讨论。

 

会上,石建军书记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南华大学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关于推进清廉南华建设的实施方案》、【人民日报】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社论)——纪念辛亥革命一百一十周年等重要文件和理论文章。

 

谢东院长布置了学院人才引进计划及工作要求,谢院长提出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外引内培,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支持鼓励学院教师多学习进修。

 

参会老师们就国内外人才工作现状、学校人才工程政策、学院引进人才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表示要与时俱进、努力拼搏、不懈奋斗、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加强与校内外的学术交流等。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