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9月28日 09:35 文/王立则 图/岳涛 点击:[]


为响应衡阳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号召,增强全体研究生党员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202192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电气楼教室和实验室开展大扫除活动。

 

院研究生党支部高度重视,大扫除开始前,进行了详细的分工部署。虽然实验室长久未使用,室内较为脏乱,但当天上午同学们集合完毕后,积极打扫教室和实验室卫生,使得教室和实验室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旨在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同时增强党员同志们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提升支部凝聚力。在衡阳38℃的高温下,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教室和实验室终于打扫完毕,本次活动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务实团结、乐于奉献的优良精神风貌,同时响应了衡阳创文精神,最终志愿活动圆满成功!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第七次理论学习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