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9月19日 17:41 周振微 点击:[]

 

2019919日上午,学院党委赴湘南学联,以革命传统教育形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党委成员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工作人员讲解有关湘南学联的历史故事,观看系列展览,谈理想信念,深受革命传统洗礼。通过到湘南学联教育基地的现场学习观,学院党委成员了解了湘南学联的发展历程、革命者在衡阳开展的革命运动等,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2019918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讨论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确定召开大会进行动员部署,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鼓励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加强支部五化建设,进行谈心谈话等。

 

上一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同资产经营公司与核三力公司党支部举行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