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2022年04月29日 10:06 文/王艳红 图/金雷 点击:[]


2022428日上午,由南华大学国际学院傅华丽院长、教务部副部长戴剑勇、船山学院尹小波副院长带队,聂长明、陈艾华、邱小平、史文革等校督导组成的期中教学检查专家组莅临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例行检查。学院党委书记石建军、院长谢东、副院长孙冰、院督导、教务办、各系室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参与迎检工作。

 

首先,孙冰从本学期教学运行整体情况、主要教学工作、校领导值班周及各部门调研、督导工作和下一步工作五个方面汇报了我院本科教育教学运行的总体情况。然后,检查组专家对学院本科教学运行管理、实验教学、实习实践、课程考核、系室资料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院近年来在本科教育教学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努力表示高度的肯定,同时对课程考核、实验实习、毕业设计(论文)、系室管理文件等方面指出具体问题,并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谢东代表学院感谢检查组专家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肯定和宝贵建议。并表示学院将继续秉持原先优良的工作作风,对不足之处做出改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学工作,认真组织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加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建设。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教学成果奖申报专家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