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教学成果奖申报专家研讨会

2022年02月18日 12:30 文/金雷 图/王淑敏 点击:[]


21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年学院教学成果奖申报专家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孙冰主持,学院邀请了刘泽华、朱惠延、唐德文、罗清海四位专家莅临现场指导,院长谢东带领各申报团队主要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谢东首先对专家们在春节假期抽出宝贵的时间来指导我院教学成果申报表示感谢,接着孙冰对研讨会流程和我院教学成果奖申报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各团队负责人分别汇报成果申报的具体内容。

 

 

 

四位专家对各团队的申报书、成果报告和支撑材料都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点评和指导,从申报题目、精选成果、成果实施期、创新点的提炼以及推广应用效果的数据支撑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强调教学成果奖申报书要逻辑清晰,提出的问题要精准和有针对性,所采取的解决方法应该与提出的问题相对应,教学成果要考虑推广应用性。

 

各申报团队的老师纷纷表示,通过和专家的交流,开拓了思路,收获颇多,有利于提高我院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的质量。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教学成果申报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