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2年08月27日 17:03 文/金雷 图/王淑敏 点击:[]


根据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的《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关于开展2023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的通告》(工程教育认证通告〔2022〕第 6 号),为推进2023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我院于826日上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孙冰主持,学院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和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的全体老师参加专题研讨会议。

 

首先,孙冰对申请提交时间和注意事项、2023版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的内容、2022版本的差异及2023 修订说明进行了重点强调。对申报书和附件的重点内容进行梳理,对下一步工作分解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然后,各专业系主任分别汇报专业认证申请材料的进展情况。

 

IMG_20220826_094040.jpg

 

会议期间院领导、各专业任课老师积极发言。通过本次会议的研讨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思路更清晰,分工更明确,为下一步工作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展示及教学比赛分享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