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教学成果申报研讨会

2022年01月25日 19:53 文/周立峰 图/王淑敏 点击:[]


124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年学院教学成果申报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孙冰主持,教务部部长刘泽华莅临现场指导,院长谢东带领各申报团队主要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冰就本次学院教学成果申报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介绍。接着,各团队负责人分别对成果申报书的撰写情况作了具体汇报。

 

 

刘泽华首先对各团队的申报成果内容进行了深入点评和指导,并从申报成果中题目的拟定,创新点的提炼以及推广应用效果的数据支撑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最后给出了宝贵建议。大家开展了热烈讨论和交流,通过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明确了目标和方向,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教学成果奖申报专家研讨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首届普仁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