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Spischolar学术资源在线”数据库讲座圆满完成

2021年11月04日 12:43 文/董智涛 图/杨金辉 范浩楠 点击:[]


为了让2021级硕士研究生在学习中简单便捷查阅优质学术资源,满足同学们科研学习需求,湖南纬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数据库讲师刘俊老师来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进行讲座。2021113日上午830分在土木工程学院421会议室为同学们介绍图书馆“Spischolar学术资源在线”数据库,参加讲座的有土木学院全体研究生。

 

主讲人刘俊老师以多年的讲授经验和丰富的知识面,给同学们讲解论文与期刊的关系,并为同学们系统的梳理了核心期刊的分类。在这一认识层面的基础上,刘俊老师推出Spischolar学术资源在线”数据库,并以期刊“土木工程学报”为例给大家讲解数据库使用方法。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涉及到论文的查阅、下载、引用、投稿等等,刘俊老师给同学们带来的Spischolar学术资源在线”数据库指明了研究生论文学习新路径,极大地消除了同学们在以后的读书学习的资源壁垒。

 

 

 

 

上一条:郑卫民副校长到土木学院进行博士点申报调研 下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