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第一批调剂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2020年05月26日 16:06  点击:[]

图/杨金辉 刘晓阳  文/党浩 李竹静


524日至25日,土木工程学院分别开展了市政、暖通、结构三个方向的2020年第一批调剂硕士生复试工作。根据复试有关文件精神,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本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依然采用网络远程复试形式。

 

复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保证本次复试的公平、公正。此外,学院为确保本次复试的顺利进行,还建立了演练考场为各位考生提供了一次调试通讯设备的机会。复试正式开始后,老师首先要求考生进行自我介绍,然后对考生英语能力、专业知识、实践能力等方面进行考察,最后各位老师根据综合表现为考生打分。通过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我院第一批调剂复试工作顺利结束。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第一批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