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20年06月12日 10:17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  文/杨金辉 杨鑫  /伍随意

 

611日下午4点,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土木工程学院院门口隆重举行。本次典礼由土木工程学院书记陈振富教授主持,南华大学副校长唐振平教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涛教授和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林教授应邀出席,土木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及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庄严的国歌奏唱完毕,毕业典礼在陈书记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是研究生院王新林院长宣读了土木工程学院202053位硕士学位获得者名单;然后是毕业研究生代表蔡双阳发表毕业感言,表达毕业生对母校和导师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的期许;柯国军教授代表导师上台发言,表达了师长们对毕业生的祝福,并希望学生毕业后能“不忘初心、坚守梦想”,“摆正位置、健康向上”;谢东副院长最后也表达了自己对莘莘学子的深切关怀,“事业如摩天大楼结构基础坚实牢固,生活像建筑给排水管网系统通畅顺利”、“常回母校看看”的鼓励与叮咛让即将奔赴东西的毕业生们倍感亲切与温暖。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唐振平教授等8位师长为全体毕业生拨苏正冠,授予学位证书。最后,全体领导、老师和毕业生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2020届硕士研究生即将告别母校,他们将带着喜悦和希望开启人生新的征程,书写人生新的篇章。让我们祝愿他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他们的成功与辉煌将是母校最大的荣耀与骄傲。

 

mmexport1591871577529

mmexport1591868712998

 

上一条:南华大学、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第一批调剂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