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第一批第一志愿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顺利展开

2020年05月20日 09:55  点击:[]

/杨金辉 刘晓阳  /杨金辉 李竹静 伍随意


51819日,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第一志愿复试工作全面展开。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19]6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4号)及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冠疫情形势下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等多项有关文件,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我院本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采用云考场平台网络远程复试的形式。第一批一志愿复试学生共20人,其中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方向4人、结构工程方向16人,复试场地: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方向设置在土木楼东406会议室,结构工程方向设置在三楼306会议室和四楼402会议室。

 

为确保本次网络复试的顺利进行,在复试工作开始前,学院根据不同专业特点提前制定了详细的复试工作细则,并积极组织参与本次复试录取工作的老师进行培训、演练,确保每位老师熟悉流程,掌握政策;参与复试工作的老师们对每个考场设备进行相应的调试,确保复试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学院也加强了对考生参加远程复试工作的指导,确保考生充分了解复试流程和相关要求。本次复试录取工作持续至519日上午,整个复试过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一天半的复试环节,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批一志愿复试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一志愿考生复试录取工作结束后,我院将继续根据学校要求,严格做好调剂生的招生复试录取工作。

 

老师们调试现场设备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复试现场

 

结构工程方向复试现场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第一批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举行 下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