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第一批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举行

2020年05月21日 22:31  点击:[]

/刘晓阳 杨鑫  /杨金辉 伍随意


截止2020521日,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第一批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举行。共有56名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答辩。

 

517日,市政工程专业的本次答辩工作分为两组,分别在土木学院四楼会议室和二楼会议室举行,每组的专家委员分别以谢水波教授、王劲松教授为答辩委员会主席组成的6位专家组成,第一组、二组参与答辩的硕士研究生分别有9名、8名。

 

516日至17日,结构工程专业本次答辩工作在土木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三组分别有10名、9名和9名硕士研究生参与答辩,评委答辩委员会主席由陈振富、孙冰等教授担任。

 

521日,暖通专业共有11名研究生参与答辩,其中以王汉青书记为答辩委员会主席。

 

答辩按照南华大学研究生毕业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首先就自己三年来主要的研究工作和成果对专家委员们进行汇报,各位专家对每位同学的汇报给予了中肯的分析和评价,并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答辩研究生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虚心接受了专家们的宝贵意见。

 

本次答辩工作总结了研究生们的工作,并使得旁听的低年级学生受到启示,鼓励研究者们对以后的研究方向和创新点进行探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第一批调剂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第一批第一志愿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顺利展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