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在职工程硕士毕业答辩顺利开展

2018年11月30日 13:10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  /伍随意  /杨鑫 杨金辉

 

1127日晚上7301128日下午3点,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在职研究生毕业答辩在土木工程学院三楼、四楼会议室分两组分别进行。参加会议的有:校内外各专家教授等答辩委员会成员及参加本次答辩的在职研究生。共有11名在职研究生参加本次答辩。

 

答辩过程严格按照规定,严谨有序的进行。首先,由导师介绍答辩研究生履历,再由答辩研究生以PPT的形式详细的阐述其论文的研究方向,所做的准备工作、研究过程和所得的成果及结论分析。然后各专家评审就答辩学生所做研究提出问题与建议,研究生们及时的给予回答并记录以待会后修正。最后由答辩委员会秘书汇总各委员意见。

 

会议末尾,委员会秘书宣读本届工程硕士毕业论文答辩结果,通过答辩的研究生在欣喜之余也表达了其在研究过程中的心情感悟,以及对其导师与各位专家评审的诚挚谢意。本次土木工程学院在职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在全体师生的掌声中圆满完成。

 

专家评委与学生合影

专家评委与学生合影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市政工程方向)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南华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楚岳节土木工程学院分论坛系列讲座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