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市政工程方向)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01月08日 16:28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  /刘晓阳 杨金辉  /谭娟 伍随意

 

201917日下午,我院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市政工程方向)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包括土木工程和建筑与土木工程两个专业的共31名同学参与开题答辩。按照前期工作安排,此次开题答辩分为三组,分别在土木楼三楼会议室,土木楼四楼会议室和土木楼6604同时进行。

 

开题答辩按照南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程序进行。答辩过程中,各硕士研究生首先就论文选题的可行性及来源做出阐述,然后对个人论文结构、概要、创新点及不足之处做出详细陈述,随后各位答辩委员会指导老师结合个人对课题的见解,分别就论文的内容安排、结构框架、创新度及可行性提出建议并给予指正,各位研究生针对论文中的疑难问题同老师们展开探讨并虚心接受建议,认真做好相关记录。

 

开题答辩结束后,学生们认真汲取老师们给予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不仅了解到了各自学位论文中存在的优缺点,而且也更加清晰地明确了各自学位论文中研究问题、研究文献综述和研究思路等内容的修改方向,为后面的数据、文献资料搜集整理以及论文的撰写工作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暖通16级中期答辩暨17级开题报告圆满举办 下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在职工程硕士毕业答辩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