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MONASH UNIVERSITY柏宇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报告

2019年12月26日 17:13  点击:[]

/党浩 陶秋旺  /熊桂

 

20191220日上午1030分,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教授,瑞士洛桑联邦工学院博士,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期刊ASCE Journal of Composites for Construction等国际知名期刊编委柏宇教授,在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室作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从经典教材出发的科研思考》。土木工程学院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与了此次学术交流会。

 

柏宇教授主要讲述了两方面内容。一是结合自己的科研方向介绍了复合结构、复合材料施工、装配式结构和模块化施工等土木工程研究热点;二是根据自己的几个经验实例讲述了如何通过一些所学的经典教材来展开科研思考。随后柏宇教授与现场师生对一些感兴趣的问题上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全场师生对柏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报告会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报告会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左俊卿博士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参加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工程防火技术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中国工程防火技术与灭火救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