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左俊卿博士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2020年06月25日 10:56 土木工程学院 金丹 点击:[]

 

2020624日上午9点,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左俊卿博士在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作学术报告,学院领导、建筑工程系和土木实验中心的老师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会议。

 

左博士开始介绍了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最新前沿的土木工程方向研究成果;然后就《钢筋混凝土结构绿色高效腐蚀防护关键技术及应用》进行了学术报告,阐述了阴极保护,温差发电,除锈剂和修复微生物等一系列新颖有效的技术用于钢筋的腐蚀防护;最后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和心得,尤其是申报科技成果奖的相关经验与在座的老师进行了讨论交流。

 

QQ图片20200628192548

 

QQ图片20200628192557

上一条:湖南省2020年“绿色建筑与智慧城市”研究生暑期学校教学“第一课”正式开启 下一条:MONASH UNIVERSITY柏宇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