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参加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工程防火技术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中国工程防火技术与灭火救援大会

2019年12月10日 09:41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  杨帆

 

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工程防火分会主办,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清华大学等单位协办的“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工程防火技术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中国工程防火技术与灭火救援大会”,于126日至8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我院师生代表在谢水波教授的带领下赴长沙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报告由127日的主论坛,128号上午消防给水及灭火设施,结构抗火,石油化工行业防火等7个专业分论坛以及128号下午的规范宣传与答疑部分组成。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工程防火技术分会理事、学术委员会委员、会员、业内专家学者等400余人紧紧围绕“迎接新时代,贯彻放管服;重技术,担责任,建设美好生活”会议主题,针对消防应急,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工程消防给水设计,智慧消防等问题进行了富有成果的深入交流研讨,分享同行们在消防设计中的经验,搭建了中国工程防火交流平台,为我国的消防事业提供指导性的建议。

 

会议现场

南华大学与会师生合影

上一条:MONASH UNIVERSITY柏宇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报告 下一条:热烈欢迎董敬明教授来我校举办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