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湖南省海绵城市专业委员会第三次学术年会暨海绵城市专题论坛在长沙召开

2019年11月19日 14:50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  王灵智

 

由湖南省委改革办、省委政策研究室、省住建厅、省科协等单位支持的湖南省城市科学研究会“海绵城市专题论坛”,于1116日至17日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20余个单位的近200人专家学者、企业界同行,紧紧围绕“海绵城市顶层规划与生态建设”主题,进行了富有成果的深入交流研讨。专家学者一致认为,海绵城市建设利国利民,应该积极稳妥地推进。

 

https://f10.baidu.com/it/u=4132417875,2443577451&fm=173&app=49&f=JPEG?w=640&h=477&s=B7A0FDA45C5B36C0140E082303009013&access=215967316

 

我校师生代表团在谢水波教授的带领下共16人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是由湖南省两型社会与城市科学研究会、湖南省新型城镇化研究院主办,湖南省海绵城市专业委员会、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本次会议旨在面向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需求,针对海绵城市建设中存在的亟待解决的科学技术与实际工程问题,进行深入分析与探讨,分享同行们在海绵城市建设的经验,搭建湖南省海绵城市规划建设交流平台,提升湖南省绿色城市建设水平。

 

 

我院师生代表在会议积极参与研讨与交流,收获颇丰。

南华大学与会师生代表

上一条:热烈欢迎董敬明教授来我校举办学术讲座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师生代表赴长沙参加湖南省给水排水情报网第二十九次学术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