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师生代表赴长沙参加湖南省给水排水情报网第二十九次学术年会

2019年11月07日 17:10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  /李聪 胡世琴  /杨金辉

 

2019112日,为期一天的湖南省给水排水情报网第二十九次学术年会在湖南省长沙市顺利召开,我院师生代表赴长沙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邀请了国内外相关企业及高校的著名专家学者和教授。

 

会议主要针对饮用水处理工艺、内涝、管道系统的设置、以及双热系统、灭火系统的设立等问题进行研讨,与此同时也对给水排水专业未来发展方向做出了更好的引导。年会召开期间,我院师生代表认真听取来自同济大学教授、德国汉诺威尔企业等带来的精彩报告,现场学术氛围浓厚,收获颇丰。

 

IMG_7390

参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湖南省海绵城市专业委员会第三次学术年会暨海绵城市专题论坛在长沙召开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参加第六届土壤与地下水国际研讨会(SG20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