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未雨绸缪,坚定信心——于涛部长来我院调研

2020年04月22日 12:43 文/图:周振微 点击:[]


2020420日上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涛来我院调研,了解2020年度学院本科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国际化业绩指标等情况。学院院领导、系主任、教务办负责人、科研与研究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谢东副院长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的相关指标情况进行汇报,包括教学、学科和科研、研究生教育、就业、人才引进、招生宣传等。陈振富书记提出,第一要处理好公共事务与职称评定的关系,从人事、干部方面促进老师的职业发展,提高系室主任的工作积极;第二要处理好学院与机关的关系,在当前学校开展年度绩效考核的背景下,机关如何支持学院基层;第三恳请学校配齐学院领导班子。

 

在听取汇报后,于涛部长希望大家未雨绸缪,要善于思考,走出去,加强对外联络;加强制度建设,用好政策,奖罚分明;坚定信心、团结一致,争取做好学院今年的几件大事,第五轮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就业等。于部长建议针对一流专业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学院进行专题会议讨论,成立工作小组,每周召开推进会,每周重点做好一件事。

 

谢东副院长表示学院有信心完成学校下达到学院的业绩指标,院领导分工协作,将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系室,落实到人。

 

IMG_20200420_100513

 

上一条:增强信心、团结一心——谢东副院长调研学院各系室 下一条:全面落实助申家脱贫 心怀感恩系南华情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