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增强信心、团结一心——谢东副院长调研学院各系室

2020年04月24日 21:53  点击:[]

/周振微  /李智

 

420日至24日,谢东副院长(主持工作)到学院各系室调研,院办、教务办、科研与研究生办老师参加调研。

 

各系室主任汇报了系室基本情况,说明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面临的困难,提出了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和想法。谢院长详细了解系室的具体情况,与系室主任、老师深入探讨如何解决系室的瓶颈问题。

 

在认真听取各系室汇报后,谢院长强调,一要增强信心、团结一心。今年是学院的大年,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时期,要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如申报博士点、第五轮学科评估、申报土木工程认证、申报一流专业等。二要转变观念,主动求变。紧跟学校观念发生的变化,学校将从教学向科研转变,压缩本科生招生规模、扩大研究生招生规模,因此老师要提前做好准备,抓好教学的同时要重视科研。建立科研团队,抱团取暖,积极申报科研平台,院外要加强合作,院内要大土木融合。三要出台政策,鼓励做事。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让做事的人获得应有的物质或政治待遇。老师要支持系室主任工作,同时系室主任要勇于担当,多承担、

多担当。

 

谢院长到各系室调研,传达了学校、学院精神,大家统一了思想、凝神聚力,上下一心,集中力量办好今年的大事,建好土木人共同的家——土木工程学院。

 

建环

在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调研

 

道桥

在道路桥梁及渡河工程系调研

 

市政

在给水排水工程系调研

 

建工

在建筑工程系调研

 

院办 教务 学工

在院办、学工室、教务办调研

 

建环 造价

在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系、基础教研室调研

 

结构实验室 岩土系

在土木工程实验中心、岩土工程系调研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0春季学期教学中期检查工作 下一条:未雨绸缪,坚定信心——于涛部长来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