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璀璨土木梦,鼠我新时代’2020年教职工元旦晚会

2019年12月30日 20:35 文/刘裕龙 图/赵炬峰 点击:[]

物换星移辞旧岁,风和日丽迎新春。2019年12月29日,土木工程学院“璀璨土木梦,‘鼠’我新时代”2020年教职工元旦晚会在北校教职工之家活动中心举行。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离退休教师、兼职教师,各教研室、办公室老师们一起观看了演出。大家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迎接2020年的到来。

晚会伊始,陈振富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全体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陈振富书记回顾了2019年学院总体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各个方面有更大的作为,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征程中书写新的壮丽篇章!紧接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柯国军发表讲话,他首先表达了新当选的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的委员们表示祝贺,希望分工会的各个委员们在院党委的坚定领导下,发挥好党和群众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人心、化解矛盾、激发动力。

晚会在学院团委带来的激情澎湃的武术表演《武动青春》中拉开序幕。晚会共分为上、中、下三个篇章。上篇共由三个节目组成:杜震球老师演唱的歌曲《天路》让大家仿佛置身于那条神奇的地方,感受到了酥油茶的香甜;刘华老师的女儿杜承铄小朋友带来的舞蹈《哎呀呀》充满了温暖与活力,可爱灵动的舞姿展现出满满的青春能量;岩土系全体教师的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深情动听,唱出了勇敢追逐梦想的坚定和信心。中篇节目同样精彩纷呈,退休老师寇敏燕表演的《太极拳》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古老文化的魅力;尹林茂老师的弹唱《好男人》旋律独具风韵,曲调独特优雅;由市政系全体教师带来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动人、朴实真挚,强烈地表达出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下篇周向东老师演唱的歌曲《撕夜》充满了摇滚的气息,建工系教师的合唱《歌唱祖国》高亢激昂,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溢于言表。整台晚会幸运抽奖活动巧妙穿插在节目之中,每个篇章之间还有有趣的小游戏,会场气氛和谐欢快,大家一起互动参与,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最后,晚会在院团委舞蹈《惊鸿舞》轻盈又优美的舞姿中正式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多才多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学院团队的凝聚力。2020年,我院全体师生必将怀揣梦想、砥砺前行,用奋斗共同铸就新的辉煌!

 

上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下一条:长三角(诸暨)研究院暨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