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长三角(诸暨)研究院暨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30日 13:11  点击:[]

/杨鑫 查舒卫  /杨金辉

 

2019122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留浙硕士研究生在南华大学长三角(诸暨)研究院举行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与会的评委专家有王劲松教授(组长)、杨金辉教授、熊军副教授、彭成博士、董腾博士和龙碧公司王力工程师,土木工程和建筑与土木工程两个专业4名研究生参与开题答辩。

 

开题答辩按照南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程序进行。答辩过程中,各硕士研究生首先就论文选题的意义和可行性做出阐述,然后对论文主要内容、实验方案、创新点等做出详细陈述,随后各位评委老师针对论文不足之处提出问题并给予修改意见,各位研究生认真听取建议并做好相关记录。

 

通过此次开题报告会,同学们坚定了自已研究方向与内容的信心,对各自学位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后续实验的开展、数据资料的整理分析以及论文的撰写工作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mmexport1577606766960

mmexport1577606769574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璀璨土木梦,鼠我新时代’2020年教职工元旦晚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顺利通过“模范教职工之家”验收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