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顺利通过“模范教职工之家”验收评估

2019年12月25日 12:35  点击:[]

文/胡俊毅  图/杨金辉 党浩

 

1224日下午四点,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柯国军带队一行七人,来我院进行模范教职工之家现场验收评估工作,我院陈振富书记及教师代表也参加了此次建家验收评估会议。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及老师代表对检查验收组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恳请各位领导提出宝贵的意见。

 

根据《关于开展创建南华大学模范教职工之家的通知》(南华工通〔201916号)相关安排,首先由我院杨金辉老师作建家情况工作汇报,汇报从组织建设、民主管理、经济建设、思想道德教育、职工生活、文体活动、资料管理和职工认可等8个方面进行总结。随后验收组各位老师查阅了建家资料和对小家现场进行了考察,同时对20余名教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在验收评估会上,柯主席代表校工会对我院分工会在创建模范教职工之家活动中所做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终由考评组小组评议决定我院建家验收评估通过并推荐申报省级“模范教职工之家”。

 

DSCF3149

 

 

DSCF3141(1)

上一条:长三角(诸暨)研究院暨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热烈庆祝土木工程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