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烈庆祝土木工程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24日 12:46  点击:[]

/熊桂  图/杨金辉 李竹静

 

20191223日上午9土木工程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土木学院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王劲松副院长主持,全体代表出席了会议。

 

土木学院五届一次“双代会”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王劲松副院长为“双代会”致主持词并介绍了大会的主要议程,随后党委副书记唐素芝、校工会主席柯国军同志分别致词,王劲松副院长作关于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报告,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杨金辉同志作关于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陈振富书记作2019年度人、财、物等重大事项工作的报告,杜震球同志作关于提案征集工作报告。院分工会会员代表进行投票选举新一届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土木工程学院“双代会”代表,担任此次“双代会”监票人的是陶秋旺同志。最后,王劲松副院长宣读了选举通过后的新一届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委员会人员名单和新一届土木工程学院“双代会”代表人员名单。

 

会上,陈振富书记就新加坡大学相关资料,从新加坡简况、新加坡的教育体系、新加坡大学创新人才培养、新加坡教师职业发展四个方面,向在座各位代表介绍了新加坡大学建设的特色与值得学习的经验,最后大会在《南华大学校歌》的音乐声中下圆满结束。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顺利通过“模范教职工之家”验收评估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