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缤纷初夏 活力赛场

2016年05月23日 15:10  点击:[]

——城市建设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气排球友谊赛

     城市建设学院 袁愈锋 杨金辉 王劲松

 

为了活跃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有效提高研究生的生活质量和身体素质,进一步体现研究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城市建设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522日上午9点在城市建设学院门口气排球场举办了研究生气排球比赛,本次比赛的参赛对象为城市建设学院全体研究生成员大家踊跃报名,最后分为6个队伍,每个队伍6人,其中5个主力1个替补,每队首发必须有一名女生。

 

上午九点半,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金辉老师为此次气排球赛致辞,在全体研究生积极配合下,整个比赛都是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各队的队员们团队意识强,奋力拼搏,配合默契。最终决赛在A1组和C1组之间展开,随着一声哨响,两方的队员便开始了龙争虎斗,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垫球、拦网,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拉开3局令人窒息的持续赛,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A1组队员采用精湛的吊球技术让对方频频失球,C1组队员也不甘示弱,他们一次次精彩的拦网技术也让A1组队员倍感压力,A1组队员通过自我调整,战术的改变和运动员的永不放弃的精神,顽强的赢得了第一场比赛。此时场下的拉拉队尾场上每赢一球时都为他们鼓掌而输一球时都会为他们加油提高他们的士气。功夫不负有心人,A1组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赢得了比赛。

 

最后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进行颁奖,同时每一位参赛队员也有参与奖,极大的鼓励了参赛队员的积极性。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我院研究生党员和非党员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而且通过比赛,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我院研究生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DSCF5353

参赛队员集体照 DSCF5176 

参赛队员在场上奋力拼搏

上一条:城市建设学院分工会参加校工会2016年教职工气排球赛报道 下一条:城市建设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