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6年04月15日 15:49  点击:[]

城市建设学院 常哲 杨金辉 王劲松

414,城市建设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在城市建设学院四楼会议室圆满举行。会议由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陈振富主持,全体代表出席了会议。

 

下午3时,城市建设学院二届一次双代会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陈振富院长为双代会致主持词并介绍了大会的主要议程,随后柯国军书记作双代会筹备及代表资格审核情况的说明并介绍补选情况。院分工会会员代表进行投票选举,担任此次双代会监票人为陶秋旺、计票人为唐小林,陈振富院长宣读城市建设学院校双代会代表补选候选人名单并表决通过,通过仔细核对选票,晏冲为老师和甘元初老师成为此次校双代会补选代表。

 

会上陈振富院长、柯国军书记就工会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最后大会在《南华大学校歌》的伴奏下圆满结束。

 

DSCF4046

DSCF4019

DSCF4038

上一条:缤纷初夏 活力赛场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在中国本科专业排名中位于全国第15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