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分工会参加校工会2016年教职工气排球赛报道

2016年05月23日 15:35  点击:[]

 城市建设学院 郑嘉鸿 杨金辉 王劲松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体质,营造和谐学院氛围,开展群众性的体育活动,充分调动全体会员广泛参与健身热情,促进各院、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52122日两天,南华大学2016年度教职工气排球混合团体赛在南华大学南校区灯光球场开打。本届共有26个分工会参加比赛,我院分工会也积极参加了此次竞赛。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老年朋友的青睐,因此球赛尤为精彩。我院抽签到B组,在B组中我院分别与计算机学院、机械学院和党群三盘对抗赛,每盘采用三局二胜制。

 

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队伍之间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进行,以积分排列名次,小组第一方可晋级;我院队员们在第一阶段认真积极,得了分欢呼雀跃,再接再厉,失掉一个球马上总结调整。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是排球运动的魅力所在,每局比赛结束我们的队员脸上都挂满了汗水,衣衫也早已经湿透,虽然大家都不是专业队员,但是在比赛场上敢打敢拼的精神,却永远留在人们的记忆里。最后我院虽然打败机械学院,但却惜败给计算机学院和党群。此次比赛我院分工会获得了组织奖。

 

通过一场场的比赛,教职工不仅锻炼了体魄和意志,更加强了交流与合作,从而为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活力,凭着这种凝聚力和拼搏的精神,城建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好。

 

DSCF4760

DSCF4948

DSCF4788

DSCF4799

DSCF5030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同志在土木学院和环安学院主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下一条:缤纷初夏 活力赛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