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同志在土木学院和环安学院主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年06月08日 16:59  点击:[]

 

201666下午,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王汉青同志在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题,为土木工程学院和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讲了一次专题党课。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镇江同志、土木工程学院和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柯国军同志主持,他简要介绍了校党委《关于印发<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精神和本次校领导专题党课安排情况。

 

会上,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章党规、《条例》和《准则》并深入浅出地进行分析与解读,要求党员同志一定要将规矩挺在前面。王书记重点讲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党员同志要认认真真学习党纪党规,认认真真读原著,严明纪律守规矩;二是党员同志要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三是要知行合一,把两学一做落实到推动南华大学“提质升级”实际行动上来。

 

王书记的党课站得高、看得远、抓得准,丝丝入扣,深深地吸引了到会的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四个意识”更加强化,使命感更加增强,对党的事业充满信心,对南华大学更好更快地发展充满信心!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6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暨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城市建设学院分工会参加校工会2016年教职工气排球赛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