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代表参加住建部专业评估座谈会

2014年05月08日 23:25 付志国 王权帆 谭文标 点击:[]

    5月6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代表座谈会在城建学院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92届毕业生,现任怀化市规划局局长的彭章南;96届毕业生,现任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的王志红;89届毕业生,现任株洲市规划设计院高级工程师的汪良珠等校友齐聚南华,就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与专家们交流意见与看法。以哈尔滨工业大学崔福义教授为组长的住建部高等教育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育评估专家组一行4人以及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老师,学工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彭章南老师对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教学安排以及学习风气表示由衷地赞赏,并对此专业今后的教学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彭老师说到,同学们应将学习与实验相结合,在学习中拓展思维,在实验中找寻真理!紧接着,株洲市自来水公司总工程师贺海生老师讲话,贺老师首先肯定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老师的教学方法以及课程设置,后来贺老师说到,老师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将专业成果与经济结合起来,建立成本概念。接着,株洲市建筑施工审图中心高级工程师陈炳坤校友发言,陈老师着重强调了水文学的重要性,他认为同学们应当加强管理方面的能力,将自身融入工程当中。随后,王军等四位年轻毕业生同专家们分享了自身的求学历程和工作经历,并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育之恩。专家和校友们亲切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会议最后,崔福义教授用一个“好”字,高度赞扬了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行。崔教授说到,从各位校友诚挚的言语中,深切感受到了南华大学校风优良、管理严格工作作风与各位校友对母校的深深情意,并且由衷感谢各位校友对给排水专业的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

    谈会在专家与校友们热烈的交流中落下帷幕。此次座谈会的圆满举行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促进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和管理的发展。预祝南华大学给水排水专业的明天更加辉煌!

 

上一条:款款深情 难忘母校——城市建设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杰出校友讲座隆重举行 下一条:城市建设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宣讲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