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宣讲会顺利召开

2014年04月26日 08:30 付志国 韩强海 点击:[]

    2014年4月25日下午,南华大学城市建设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宣讲会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一教111成功召开。南华大学人事处处长谢水波老师,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老师、院长周书葵老师、市政工程系主任刘金香老师、周耀辉老师莅临大会。城市建设学院给排水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城市建设学院贺淑珍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唐素芝书记指出本次会议的要点,并着力强调给排水专业评估对学校及学院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确保成功。随后,南华大学人事处处长谢水波老师发表讲话,谢老师指出南华大学给水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为教育部首批国家特色专业及湖南省“十一五”重点专业,此专业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实验设备,办学基础和能力水平都位居前列。因此,同学们要有信心,有决心,务必以最好的精神风貌来迎接此次评估。紧接着,周书葵院长就给排水专业的发展为同学做出详细的讲解。周院长指出近年来,给排水专业发展前景大好,希望同学们能正确认识给排水专业,发挥城建学院甘于奉献的优势,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展现在专家评审面前。

    会议最后,刘金香老师从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要求和专业评估注意事项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明专业评估的细则,希望同学们好好表现,力求通过专业评估,为学院争夺荣耀。

    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此次会议。通过此次会议,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评估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我相信全体给排水专业的学生将共同努力,再创城建辉煌!

上一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代表参加住建部专业评估座谈会 下一条:城市建设学院与核资源工程学院共同举办南华大学科技作品展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