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南华大学2023年度磐石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2023年12月10日 23:16 文/廖振宇 崔安宁 图/郑国良 肖广晟 一审:曾国祥 二审:黄玮 三审:龙慧 点击:[]

2023年12月9日上午,南华大学2023年度磐石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红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城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张海涛校友、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主任李先国,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石建军、副院长孙冰、岩土系主任龙慧以及土木工程学院部分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出席颁奖典礼,典礼由石建军主持。

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主任李先国在致辞中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和肯定,并对校友们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建设、关心关爱学生的发展致以衷心的感谢。随后,土木工程副院长孙冰宣读2023年度磐石奖学金表彰决定。

获奖学生代表李金成向各位校友、学院和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并回顾大学一路走来的求学经历,表明自己将在日后敢于挑战、探索创新、不负期望。

张海涛校友对母校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与土木学子们分享了个人心得。他鼓励同学们服务国家大战略,增强个人素质,多元化发展,在实践中成长。至此,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磐石奖学金的设立,为储备优秀的人才梯队夯实了基础,激励着土木青年学子砥砺前行、永不懈怠,为强国建设、学校发展铺路架桥、添砖加瓦。

4F31E

222E4

上一条:“乘风破浪,‘研’续梦想”——202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动员大会暨手机存放管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南华大学第三届普仁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