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南华大学第三届普仁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23年12月08日 23:21 文/黄伟 图/郑晨阳 一审:曾国祥 二审:王慧珍 三审:李翠新 点击:[]

2023年12月7日,南华大学第三届普仁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南华大学副校长郑卫民,新疆普仁至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明丽,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新疆普仁至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文胜,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旷勇,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石建军、院长谢东、党委副书记唐素芝、督导刘源全、学工室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典礼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谢东主持。

典礼伊始,南华大学副校长郑卫民致辞,对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朱明丽女士、彭文胜先生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了肯定和祝贺。他指出,同学们要满怀进取、敬畏、感恩之心,奋发向上,努力成为栋梁之材。随后,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旷勇宣读第三届普仁奖学金表彰决定,获奖学生代表明诗林同学发言,他向校友彭文胜先生、朱明丽女士以及学院和老师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明自己会脚踏实地,继续学习,回馈社会,回报母校,为建设社会主义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

朱明丽女士向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她希望,同学们在瞬息万变的时代里不断开拓视野、与时俱进,掌握专业技能、具备跨学科能力,勇敢拥抱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

最后,与会领导和校友为12名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典礼结束后,朱明丽女士亲切地同与会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普仁奖学金的设立旨在激励土木学子饮水思源、心怀感恩、怀揣梦想,励志前行,饱含了校友的关心关爱,土木学子将谨记殊荣,踔厉奋发。

28F8C

36D0E

1C05E

26957

2EF2D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3年度磐石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下一条:“承科学精神,做后备力量”——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座谈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