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乘风破浪,‘研’续梦想”——202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动员大会暨手机存放管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3年12月22日 21:07 文/崔安宁 摄/肖广晟 刘良智 一审:曾国祥 二审:王慧珍 三审:彭兴明 点击:[]

为确保2024届研究生考试顺利进行,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21日中午12:30在土木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动员大会暨手机存放管理工作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老师,学工室主任李翠新老师,辅导员贺淑珍老师、彭兴明老师、吴旦老师以及部分考生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李翠新老师主持。

李翠新老师为各考生讲解《关于进一步强调202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手机不得带入考试封闭管理区域的通知文件》。她强调,同学们要遵守考试纪律,保持严谨的态度,认真落实手机及智能设备的管存要求。

唐素芝老师鼓励同学们要以乐观的心态、饱满的状态去迎接此次考试。她指出,同学们要注意考试的细节事项,准考证的打印以及突发问题的处理等;她祝愿,同学们能在考验中斩获佳绩,成功上岸。至此,此次动员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坚定了土木考研学子的信念,鼓舞了土木考研学子的士气,体现出土木工程学院对考研学子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学生深造的全力支持。祝愿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所有考研学子金榜题名,一战成硕!

1CC8C

1CA84

134E4

上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开学“五个一”活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3年度磐石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