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拟吸收预备党员评选会

2019年12月07日 18:37  点击:[]

/何鑫  /徐帆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切实保证发展党员质量,2019125日晚上7:30,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土木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下半年拟吸收预备党员评选会,支部委员会以及部分支部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彭兴明作开会发言,对会议流程进行了说明,阐述了求全求真的会议精神以及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

 

接下来,大家对参评人员的基本情况作了充分了解后,各支委会成员以及在座的预备党员对唐佳妮、刘佳婕等13名同志的学习与工作方面、思想高度方面、综合素质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经过大家客观公正的讨论,秉承着有优中选优的评选方式,各支委成员对参评的各同志测评打分并进行投票表决,最终确定了拟吸收预备党员名单,并报院党委审批。随后彭兴明对未评选上的同志的需要改进之处提出了要求,并考察其更正情况,作为下次吸收会议的评选依据。

 

最后彭兴明作会议小结,对支部的管理发展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项基础工程,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要优中选优,宁缺毋滥,严格把控党员的发展质量。

 

D0CACE2D066BE488E1020FCFE73DE62C

7392904E54E19C998EE491716CE8A1AF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道桥和建电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