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道桥和建电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会

2019年12月07日 18:35  点击:[]

/刘华、范伟义  /崔凯

 

125日上午830,土木工程学院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和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学生党支部于土木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会,上级党委学院副书记唐素芝老师出席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刘华老师汇报会前准备情况,在深入学习,开展谈心谈话,会前征求意见基础上查摆问题。

 

其后,刘华老师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和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深入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支部委员成员带领每位党员对照标准找差距,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老师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会议准备充分,党员个人剖析与互评到位,并就此次会议提出了要求与建议。唐书记指出广大党员要在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更一步加强学习,深化认识,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文化素质,做到统筹兼顾,全面提升自我能力;还要立行立改,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守初心,做实事,真正树立好一面旗帜,架好一座“桥梁”,保一方平安,也希望支部及时总结,拿出可行性整改措施。最后组织与会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班子测评工作,落实支部年度推优工作。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会,支部党员在检视剖视问题和他人提醒警醒的作用下受到了一次思想洗礼和精神教育,希望广大党员进一步落实上级党委要求加强反思,立行立改,以高标准、新高度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高度饱满热情对党忠诚、为党负责,做好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工作,积极争取优秀党员。

 

上级点评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拟吸收预备党员评选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推优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