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会

2019年12月07日 18:38  点击:[]

/彭兴明、徐帆  /何鑫

 

126日上午10:00,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土木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振富出席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段晓晨同志说明此次开会的会议流程。会议第一项由党支部书记彭兴明老师汇报会前准备情况。

 

其后,彭兴明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和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深入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进入党员的自我批评与互评环节,与会党员检视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各班代表补充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紧接着学院党委书记陈振富老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会议准备充分,党员个人剖析与互评到位。并就此次会议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与建议:第一,广大党员要在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更一步加强学习,充分利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并认真将问题整改到位。第二,各位党员应当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做到思想上、行动上都能体现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第三,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在学习成绩、自身修养、服务同学三方面均要起表率作用。

 

最后,彭兴明老师从同学们的自评和互评当中,总结了两个主要问题:第一,提升自我修养问题,作为学生,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完成好自己的学业,在学习当中不放松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要自律,早睡早起,保持好个人卫生。这样才能既在学习上又在生活中起到作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第二,政治理论学习问题,作为一名党员,政治理论基础是根本,学习强国给大家提供便捷的学习途径,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此外希望各个党员能够在思想上和行为上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且时刻牢记着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宗旨。

 

5DA69B50F539675825EA792B92AA960D

 

7B36403F5685121865AF17A0AFF2312D

 

E592E724454BA70FBCD980D074FC8307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拟吸收预备党员评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