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9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分组讨论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02日 20:08 文/李翠新 图/李嘉曦 点击:[]

2019年12月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分组讨论活动在1教顺利举行。在分组讨论之前进行了影像教学,全体学员认真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榜样4》,“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等,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党员的力量,传递着党员的正能量,让人深深地感动、折服,并受到精神的洗礼。接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们以分组形式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端正自身的入党动机?”、“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怎样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这三个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讨论过程中,小组成员们积极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紧密围绕校园学习生活具体内容,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与想法。

其中第六小组的学员们认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认识党,了解党,将自身荣誉与民族荣誉国家荣誉联系在一起,努力学习,加强自我修养,回馈社会,回报祖国。

第二小组成员总结道,当代大学生,特别是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更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学习党章,提高对党的认识,自觉加强自我修养和实践锻炼。学习和工作上更要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不负韶华,不忘初心。

第七小组成员们结合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明确了党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要求、方向和使命,深刻了解到要成为青年党员,更是要肩负起时代的使命:青年都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理论联系实际,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讨论不仅让同学们拓宽了知识面,学到了更多的党的理论知识,增强了学员们的党性修养,也让他们的思想觉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让大家有了更加明确的前进方向,激励了新一批积极分子早日加入党组织的愿望。

上一条:南华大学保卫处连同土木工程学院建工学生党支部“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