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实践活动

2019年12月02日 20:04 文/李翠新 图/张苗 点击:[]

12月1日15:00,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们分别在校园内、学校周边共享单车停车点、衡阳市科技局进行了实践活动。

为充分锻炼入党积极分子的实践能力、合作能力和创新能力,也正值衡阳市创文创卫之际,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以“服务、环保、科技、创新”为主题,分别打扫学校的南华园、摆放共享单车、参观衡阳市科技局。活动形式多样,效果明显。

在集体的劳动下,我们的校园更加干净整洁了,街区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划一了。同学们不仅是在身体力行,同时也提醒更多市民要自觉维护、爱护身边的共享单车,倡导居民做文明的骑行者、文明的停放者、文明的宣传者,产生了很好的社会反响。科技局的参观,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思想进步、勇攀科学高峰、注重实践的精神。

入党积极分子在实践中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们将不断地提升自己,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平时积极学习党的先进知识,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9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分组讨论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观看《榜样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