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观看《榜样4》

2019年12月01日 17:32 文/刘裕龙 图/赵炬峰 点击:[]

2019年12月1日上午八点半,土木工程学院于一教105组织全体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观看主题教育短片《榜样4》专题节目。

聆听榜样故事,传承榜样精神。节目通过先进代表张富清、李连城、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和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代表叶培建、孙泽洲、刘适等优秀共产党员的现场访谈、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模范事迹诠释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又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坚定理想、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感染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学员们明白应时刻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传承榜样精神,还让他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心中有党,时刻爱党,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实践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积极参加义务劳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