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积极参加义务劳动

2019年11月30日 21:23 文/李露婷 点击:[]

2019年11月30日上午九点,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们在红湘校区开展义务清扫活动。

全体学员分小组分区域,各自携带好卫生工具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分工进行清扫活动。虽然气温较低,寒风凛冽,大家仍旧一丝不苟地对周边环境进行清理打扫。同学们的辛勤劳动,使街道的环境焕然一新。

这次实践活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对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的要求,结合衡阳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文明高校主题,不仅提高了培训班学员服务他人的意识,同时也培养了学员们的劳动观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创建整洁、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学员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模范作用,努力工作,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观看《榜样4》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