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南华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2019年10月01日 13:05 丁喜正 许杰 摄影: 钟华杰 李泽贤 丁琴 点击:[]

2019年9月29日晚七点半,南华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于南校大礼堂举行。衡阳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廖卫华、衡阳市文化馆副馆长刘田心、衡阳市十佳声乐教师彭龙吟、衡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潘晓军、衡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与舞蹈系主任李巧伟莅临本次比赛。各个院校的老师和学生悉数到场,本次比赛由钱拥军和邓钦文主持。

在附属南华医院工会的《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孝磊“忠于祖国,爱我南华”的呼喊声中,由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的多位老师们共同准备的《歌唱祖国》也如期而至。朗诵声伴随着钢琴声,欢快而清脆,声道分明,吐字清晰,以前后不同的演唱速度,一种与之前完全不同的合唱风格展现在我们面前,充分展现了土木学院老师们的歌唱技巧和创新,同时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之情。音调起伏,荡气回肠,令人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在这团圆的时刻,歌声化作深情的祝福,愿我们祖国繁荣富强。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爱国之情却会永久的留存于我们心间,在祖国七十岁生日之际,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改革,砥砺奋进,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研讨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