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交流会

2019年10月02日 11:25 袁彬 点击:[]

中共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9月30日下午在土木楼馨宁之家开展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交流会,与会人员有贺淑珍、周海霞等12位支部成员。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贺淑珍同志带领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书中内容,在党的十九大报告开篇,习近平同志旗帜鲜明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贺老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为我们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作为当代大学校园的支部成员更应深刻体会学习,把学到的东西应用在身边,打破迷茫审视自我,时刻不忘初心,努力奋进,打造当代大学生新形象,永远牢记使命,吃苦耐劳,心系集体,承载时代精神!
       随后支部成员积极讨论并发表自己看法。周海霞同志说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与生俱来的历史使命,吕贻锦同志发言说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必须加强自身要求,时时刻刻严于律己,做一个不断进步的自己。张雨、张新等同志也先后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最后,贺淑珍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走得再远、职位再高,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不能忘记入党时的誓言,要时刻检视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对党绝对忠诚,保持优良传统作风,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为党工作、心系群体,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以学生为本,论育人之道 下一条:南华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