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年05月08日 11:03 卢梓康 摄:甄云涛、薛超 点击:[]

2019年5月5日19点30分,南华大学党校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新校区雨母楼104召开。本次开学典礼由岩土、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主持,我院党委书记陈振富老师、党委副书记唐素芝老师、建工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兴明老师、给排建环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贺淑珍老师和我院辅导员肖勇老师出席本次开学典礼。

活动开始后,全体起立,奏国际歌。随后由党委副书记唐素芝宣布管理规定,强调入党培训班纪律要求,并提高学员的组织纪律观念。

给排、建环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贺淑珍简述培训班学员分组情况,要求以组为单位进行出勤学习的科学管理。接下来由陈振富书记做入党积极分子动员讲话,讲话锵有力,要求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党在心中的立场不动摇,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

至此培训班正式开课,唐素芝书记开始了灼见真知的讲课。

希望通过这次入党培训,学员们可以坚定自己的决心,朝着党的目标一步一步砥砺前行!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