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05月11日 17:22 文/杨德晨 点击:[]

4月29日,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成员在老师指导下开始了以“知行合一,实践出真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主要分为实践锻炼和交流研讨两个环节。首先,为加强预备党员的实践能力、组织能力和协作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培训班成员当日在各专业辅导员的带领下参与了宿舍安全大检查,走在一线查收违章电器,记录宿舍卫生,积极宣传宿舍安全和卫生意识,并倡导大家营造良好的寝风,在五一节假日前夕,确保宿舍的安全稳定。

5月5日,培训班成员有序地在土木楼大厅集合,各支部稍作分工后,开始对土木一至四楼的走廊进行清洁打扫,过程中大家认真细致,分工有序,扫垃圾,擦墙壁,团结协作将大家日常行走的公共场所打扫的干干净净。

随后,为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培训班成员在土木三楼会议室重温誓词齐唱国际歌。并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研讨交流会,通过观看相关视频等方式,从“什么是新时代合格党员”,“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两方面进行交流探讨。此外培训班成员还回顾了习近平主席在五四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对习近平在五四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学习、深入研讨。培训班成员积极发言,并有各支部优秀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在会上分享感想体会,大家从中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作为新时代青年,党组织的生力军,我们一定要肩负责任,服务人民,贡献社会,奉献祖国。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第一期培训班,坚持学思践悟,在实践中充分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组织能力和协作能力,通过实践活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

实际行动去保护环境、珍爱家园,在真正起到党员同志的榜样和模范作用的同时,走出寝室,动动手,洒洒汗,进一步加深党员的先锋意识、奉献意识、学习意识。

上一条:辩谈发展,论断利弊 ——南华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辩论赛土木工程学院再夺魁首 下一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