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专业认证与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认证/评估 >> 审核评估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

2023年10月25日 08:41 文/朱聪 图/金雷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准备工作,2023102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谢东主持,院领导、各系室主任、教务办老师、网站管理的老师等参加。

840D872AA96B54E7D856B4CB26B550B6

 

首先,谢院长传达了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十三次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特别强调系主任要落实本阶段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分工,建好台账,在教学任务、毕业设计、实践环节、课程考核资料、教研活动、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都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特别是毕业设计和试卷要相关老师再全面检查一次,此外各系室推荐专家围绕学术型人才培养的开展专题讲座。贺博老师做好学院网站的更新。学院综合办公室做好学院橱窗的更新和审核评估氛围的营造。学工室和班主任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做好学生的动员。

40EBFD81B6EFA26D25119A7A97C985B0

 

其次,刘清副院长从学校审核性评估工作安排、任务分解和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各项任务必须落实到责任人,各任课老师对自己的教学材料再仔细核查一遍,学院督导需要在本月完成各项审核评估材料的地毯式检查。

 

随后,参会老师对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讨论,特别提到要加强青年教师教学材料质量把控,做好青年教师培养详实记录,整理好学生大创项目、开放性实验等创新实践材料。

 

最后,石建军书记强调,时间较为紧迫,115日专家就要正式进行线上考察,整个评估持续到1215日,学院全体教师必须做好随时迎接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保持通信方式畅通,有事外出必须履行请假手续。

 

上一条:道桥系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本科教育教学值班周”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