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专业认证与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认证/评估 >> 审核评估 >> 正文

道桥系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3年10月25日 09:12 文/贺其 图/王芬 点击:[]


202310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道路与桥梁工程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推进会在土木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由系主任周亦良主持,刘清副院长及系室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亦良传达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对本系室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梳理盘点,对需要完善的课程试卷档案、毕业设计档案、实验实践教学档案等各类材料作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对照评估的各项指标,充分挖掘系室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亮点,并分析存在的不足。

 

刘清副院长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是学院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对推动本学科高质量发展有重大影响。全系教师要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主动作为,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参会教师在系室资料室查阅审核评估材料,包括实习档案、课程档案、培养方案等资料,过程中老师们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

上一条:岩土工程系召开审核评估动员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

关闭